乙女向专用号。
发病专用号。
中之人看小头像
只想谈恋爱不想谈刃生。
网页版的个人主页栏里有阅读索引❤
【此页面一切图文不接受转载授权&禁止二次上传】

© 几只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或明天可能是课题前最后一更。下次更新就是6月份的时候……囤了一堆脑洞,连白情的回礼篇都没时间画了……明明从白情开始才有帅气的膝丸啊大哭起来——
下面闲聊时间……
平日听语音,对膝丸的性格理解越发地混乱。
来个兄弟俩对比。
哥哥就算很大爷,但慢慢会觉得他的语气在努力地模仿人类,偶尔卖个萌(例如战绩那里),总觉得他好像是想跟主人打好关系,当然控制权还是在他手里。
弟弟嘛,对主人是挺好的,但偶尔有哥哥>主人,(问他俩兄弟感情好不好的时候还被吼了orz还有突然冲进来大喊兄长),一些事(细节)也有点少关心(迎接远征部队回来,哥哥会多一句是不是大伙回来了?弟弟就只有前半句,就像不知道有人出去远征一样),这般的错觉。然后对自己的身份比较执着(特别是对源氏守护刀这一点),战场和演练场上的语气跟本丸和万屋里像换了个人似的(安定开关?)。做刀装的语音会有一股“切,小事一桩”的感觉,有些自负(??)。死板不会转脑筋,直话直说。(最近还有点大男人主义的错觉?why?!!?是因为觉得他主动追女孩的话会直白又强硬吗?!?而他哥追女孩起码能说些情话……?
还有昨晚跟小伙伴说了一下年龄猜测,我家本丸里,同个亲妈的莺爷爷27~30,源氏兄弟是25左右,然后弟弟还要比哥哥小2~3岁的样子……两把千年刀……完全是年龄欺诈……

评论 ( 11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