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专用号。
发病专用号。
中之人看小头像
只想谈恋爱不想谈刃生。
网页版的个人主页栏里有阅读索引❤
【此页面一切图文不接受转载授权&禁止二次上传】

© 几只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愚人节的玩笑,有那么一点事也希望是玩笑

整理一下这24小时内发生的事。
先说说由来:本人无聊,3月31号下午突然想开个很认真的玩笑,就私下撩人借梗来拼图,基本借来的东西都是大家即兴发挥的,就是开心一下。
发图时间就是我刚做好条的时间(一晚上还熬夜准备这个认真的玩笑,先摸摸自己的肝(直到早上原po没有任何问题,小红心和推荐也正常,评论也很愉快
中午的时候,其中一位被我借梗的好友转发了,一副催促出本的样子,是一位合格的群演嘿~
结果过了段时间,好友跟我说,她收到的老福特的警告,问我是不是图被bang了。吓得我急急忙忙用各种方法刷新查看,但首页风平浪静,那条po的图也存活。
好像这也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当我下午跟大家说愚人节快乐,删了tag,改了原文文字,没过多久,好友的转发竟然被解除屏蔽了?!?
所以我的图当初有什么问题?该画的都借位了,最露骨的那一格也画得不清不楚。文字部分没有任何敏感词,要是最敏感的,是不是我开玩笑地写了好友的名字上去?被人误以为ta真要画某对cp的肉本?还是超劲爆50p??还被ta认真地转了?然后有群演当真?跑去举报?接着发现自己演太真?又跑去取消举报?
真()刺激的群演!好巧的是为什么就只有好友的转发被屏蔽了???而且为什么又是某对cp???
以上只是玩笑般的猜测。
要是这种屏蔽只是玩笑的话,我们笑笑就算了。但是事不过三,有人把玩笑当成恶意,那我也只能把你的顺手当成恶意。
哎呀,愚人节快乐咯(给你小红花(微笑

评论 ( 9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