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专用号。
发病专用号。
中之人看小头像
只想谈恋爱不想谈刃生。
网页版的个人主页栏里有阅读索引❤
【此页面一切图文不接受转载授权&禁止二次上传】

© 几只
Powered by LOFTER

写来玩的,所以惯例不打tag。
我家膝婶的现paro,黑道风情(如龙系列洗脑后产物)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

狭小的巷子里传来几声巨响,路过的人即使察觉不妙,也不敢去探个究竟。因为大家都知道,并不是普通人能插手的事。
垃圾收集箱被一个壮汉撞翻,剩下两个站立着的人影。其中一个金色大背头还没等黑色西装的男子站稳,就掏出一把小刀,往男子背后冲去,刀身笔直地刺进对方的衣料里。金色大背头眼看是中了,正得意地咧开嘴笑,却不知为何,刀子连同手被黑色西装拽走,整个人往旁边摔去,余光憋见自己刺中的目标早已脱去了黑色西装,干净的白色衬衣没有一丝破损。金色大背头没有完全被裹着双手的衣服牵扯出去,左脚撑地,站住了,正打算回击。对方没给他一点空隙,往他的膝盖狠狠地踢了一脚。
微弱的碎裂声从巷子里传出,但很快就被撕心裂肺的惨叫声淹没,外街上的人加快脚步远离现场。
男子捋了捋因刚才打斗而弄乱的薄绿色头发,瞄了一眼覆在金色大背头身上的黑色西装——破成这样也不能用,虽说是新换上……没办法。
忽略巷子里的惨状,男子转身朝站在角落里的女孩走去。
“不好意思,把你卷进来了。”男子见眼前这位身穿水手服的女孩,呆呆地看着自己,心想是被吓坏了吧。可是自己没有安慰过别人的经验,而且对方还是个小姑娘。认真观察一下校服,好像是附近某个学校的。提个醒也好。“我现在这样也不方便送你回去,后面恐怕还有一堆人要找我。等会你出巷子就别回头,直接往人多的地方跑,再找个车站打车回去学校。”
女孩还是那副样子盯着他。
“……我走了,你自己小心。”男子四处看了一下,没发现异常,便快步离开了巷子……

今天源氏组开了个集会,组里的二把手膝丸原本打算散会后直接在本家里住下,顺便跟大当家兼自己的兄长髭切叙叙旧。因为自己负责的那个区出了点事,处理了一周还没能解决。往日都是天天往本家跑,即使说不上话,见见兄长也好。结果那事一出,忙到焦头烂额,还断了见兄长的日程。
刚跟本家的人商量好,小弟又给自己打了通电话:“膝二爷!对面的人又来闹事了!”
盖上电话就往本家外跑。
于是就发生了巷子里的那一幕。
夏日的太阳落得晚,可是膝丸没有直接回家,在路上转悠了半天。第一,为了查看对面的人还有没有来踩场;第二,也是避免在那个“家”的楼下被围。走了大半个区,太阳也收得差不多了,“家”那边也没啥动静,该回去了。
绕过刚散去喧哗的公园,固定地拐进一条坡道。
这是条回“家”——一栋小公寓的必经之路,虽然路口只能勉强容入一辆小面包车,但街道干净,路灯明亮,即使被有人来找碴,也不便埋伏。
奔波了一天,也有些累,街道尽头的小公寓传来的饭香味让膝丸不由自主地放松警惕。
没留意身后有一个娇小的身影尾随着自己。
本来打算在商店街租个房住下,这样好方便看着组里的区域,可是晚上吵到不行。有次失眠精神不佳,脸黑得把接应的小弟吓得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差点要去切腹。为了避免这尴尬,就找了栋内街的小公寓,晚上好好休息。反正这里去外街也不远。
小公寓不算破,可是最近出入的大门不知怎么坏了,管理员叫人修也修不好,只能安个新的。但新门也不是一两天就弄好,所以旧门虚掩着,管理员在旁边的值班室守。
管理员见膝丸回来了,礼节性地打了声招呼,低头又吃起便当。
膝丸回了个礼,推开门进了楼道。
楼道里除了外面穿进来的电视声,安静得只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和脚步声——不对?怎么还有一个脚步声?
膝丸停下来,认真听听。刚才重复的声音好像没了?往上走了几步。又来?这次停的突然,再探出头往楼下看。还是没人。是太累出现幻觉?
膝丸摇了摇头,继续往家门口走去。
可惜,这并不是幻觉。
正当膝丸把门锁拧开,身后突然传来急促的脚步声。门前的人觉得不妙,转身查看——可是声音却在背后响起:“哇!这就是膝丸的家吗?”
女人??
发灰的侧马尾?!
熟悉的水手服——
不正是白天被自己卷入麻烦的小姑娘吗?!!!!
回头一看,吓得这家主人不轻,赶紧上前要拦住:“你不是回去了吗?”
小姑娘借着个子小的优势,躲过膝丸的拦截,一下子就窜进了门,“没有啊~我一直跟着膝丸呢~哈哈~膝丸的家~打扰了~”
“喂——”还没来得及吐出个字,小姑娘脱下鞋子往里面跑去。膝丸想追上去,又紧张地回头观察四周的情况。
这可不妙,被无端人士闯了门,小弟们知道还能随便找个理由圆一下。但要是被仇家知道,误会是自己的——反正都没好事!
膝丸赶紧把门关上,脱了鞋子追过去,一把拉住还在观光的小姑娘,“小姑娘你别闹了!赶紧回去!”
“诶?我不回去。”小姑娘继续好奇地观察着房间里每一个角落。
“你住哪里?我送你回去。”
“住学校里,不过早过了门禁时间了,现在回去会挨骂的,所以不回去。”
膝丸急了,用力地把想挣脱的小姑娘拉回来,“别这么随意地大晚上跟着陌生人回家!你知不知道很危险的!快回去!”
这一吼,小姑娘终于没有东张西望,视线回到膝丸身上——但是这熟悉的眼神是怎么回事?
“膝丸不是陌生人啊。晚上跟着膝丸走,一点都不危险。”小姑娘如是说道。
“……”膝丸皱了皱眉,二话不说,把小姑娘摁在墙上,“为什么我就不危险?你一个弱不禁风的小女孩跟着一个成年男子回家,就不怕他把你给吃了吗?”
指尖轻轻拂过小姑娘的脸颊,对方反射性地缩了缩身子。看来这方法应该是有用,再怎么说,一女孩子,被男性这般对待,也会怕了吧?
小姑娘迟疑了一秒,抬起头看着膝丸:“可以哦。如果是被膝丸吃掉的话。”
跟白天在巷子里看到的眼神一样,与其说呆,不如说没有一丝害怕?迷茫?
出乎意料的结果,这倒是让这位成年男子犹豫了。
也不是自己没接触过女性,只是接触得少。摸她几下吓吓她,能让她害怕就行……万一这样也吓不跑,继续……?等等,这小姑娘怎么看都是小孩子,根本未成年啊。对一个未成年人干这种事是犯罪——虽然自己是黑道那边的人……也不对,不能对无关人员下手——也不对,果然未成年……
没等膝丸纠结完,眼前的小姑娘已经贴在他胸前——
我还没下手你就主动地——?!!!
趁着自己还有点理性,赶紧把小姑娘扶正,还没让她站稳,只听她嘴里无力地吐出几个字:“好饿……”
她今天一直跟着我的话,也走了很久了。看她这柔弱的样子,肯定平时大小姐样,路也少走的。
膝丸本来想让她站好,但怀疑她似乎是低血糖了,只好直接抱起。小姑娘没猜到这一举动,被抱起来的时候小声惊呼了一下,但对方没理会,就这样侧抱着走到沙发前,放下。
“坐在这里别乱晃,我去煮东西给你吃。”膝丸揉了揉她的头,走进厨房开始捣鼓。
不过一刻钟,端着两碗面出来。还没说出“过来吃吧”,就发现沙发上的人又不见了,吓得差点连碗都摔了。把面放在饭桌上,便开始四处搜索。不过也没找多久,打开自己房间的门,就能看到一女孩抱着枕头在打滚。男子上前单手就把她拎起来,一边念着“不要穿着脏衣服在别人床上蹭”,一边将她扔到饭桌前。
“吃吧。”膝丸坐在她旁边,拿起筷子爽快地吃了起来。小姑娘看了碗里的食物好一会,没动筷子。膝丸纳闷:“你该不会不知道怎么用筷子吧?”
“唔,不是。只是在想这是什么?”小姑娘一脸认真在思考。
“鸡蛋面啊。”
“面……啊!原来能吃的!那我就不客气了~”
眼前这位小姑娘终于开吃,负责料理这碗食物的人简直想哭——虽说自己小时候也是个被人宠惯的小少爷,但到了她这个年纪,也会独立,自己照顾自己。可是这孩子……根本就是不知道哪里溜出来的大千金……
估计是千金小姐的坏习惯,吃饭有规矩,吃得慢。膝丸吃完了许久,盯着对方半个小时,快没耐心的时候,终于吃完了。
收拾完碗筷,想松口气,摊在沙发上。看到客厅里那个不安分的小姑娘,这心思飞了。想了想,万一白天那群人找过来,可要把她给连累了。
从衣橱里拿出一件新外套,上前拍了拍小姑娘:“别留在这里,我带你出去找个旅馆住吧,然后明天早上再送你回学校。起码这样比较安全。”
“为什么不能留在这里?安全的话,呆在膝丸身边更安全!”小姑娘听到膝丸的决定,闹起别扭,嘟着嘴不肯走。
“你这人怎么这么赖皮?”膝丸一手把人拽了过来,捏着她的脸,“别逼我来硬的。”
小姑娘没怕,反倒抱住对方:“随便……只要能留在这里,膝丸对我怎样都行……我绝对不要回去!”
“你——”
没等膝丸发起火,小姑娘就把脸埋进他的胸前,嘀咕着“好不容易才出来”
别一副委屈的样子……我会心软……
膝丸轻抚了一下小姑娘的后脑勺,“行了,留下就留下——”
小姑娘正高兴地抬起头。
“只限今晚。”
高兴脸又皱起眉头嘟起了嘴。
晚上,房间的床给了这位陌生来客,屋子的原主则选择客厅的沙发。
虽说自己没有洁癖,不过睡前洗澡换上干净衣服已经成了习惯。以前小弟过来借宿,也要求对方照着办。这次是个女孩,也不能有例外,即使有点失礼义。
小姑娘在洗澡这事上挺听话的。哪个女孩会不爱干净?看着小姑娘进了浴室,膝丸转身去房间找件换洗的衣服。
自己的衣服不算多,翻起来没费事,干脆地抽出一套运动服。正想关上衣橱的门,视线却停留在角落里的两套一大一小的睡衣。
“难怪找不到……原来带过来了。不知他们……”自言自语没有继续下去,房间又安静了,唯有浴室里的水声传了进来。膝丸把运动服拿上,用其他衣服压着那两套睡衣,关了衣橱的门,走出了房间。
跟浴室里的人打了声招呼后,将运动服放在门外的篮子里。浴室的使用者迟疑了几秒才弱弱地“嗯”了一声,如果不是微弱的人影在晃动,还以为那人是不是在里面出事了。
今晚终于第一次坐在沙发上的膝丸,才缓了口气。脑袋放空了几秒。突然地,想起还没问小姑娘叫什么名字。而且,她怎么叫自己的名字叫得这么熟?不像是因为今天这件事才认识我的啊?而且,今天我也没跟她说我自己的名字……
认真思考一番,觉得这小姑娘还挺可疑的。等会她出来再问个清楚吧。
没过多久,浴室里的水声停了,小姑娘穿着那身比她大几个码的运动服蹦哒了出来。
沙发上的人打算上去询问,还没开口,小姑娘又扑了过来“膝丸膝丸~我洗干净了~”
膝丸瞬间怀疑这是不是犬类生物变成的人类。
小姑娘贴着膝丸一顿蹭,被蹭的对象觉得触感跟之前不太一样,懵逼地把人给拉开,盯了好一会——“你……里面有穿吗?”
小姑娘像小型犬一样疑惑地看着膝丸,“里面有穿?内衣裤的话我都洗了。我可是除了校服之外的内衣裤袜子都好好洗干净的!”
膝丸二话不说,冲进浴室里,发现多了两个晾着内衣裤的衣架子——上面挂着的还是干净的粉红色——二十几岁人了,摸过女人,还是源氏组现在的二把手,什么风风雨雨没见过?!不能对着眼前这番景象就脸红。
“所以里面没……”
“没有换洗的内衣裤,所以里面没穿了。”小姑娘如此淡定地回答,倒是让膝丸内心在崩溃——我是要你换掉脏衣服,但只限校服!我不介意你内衣裤穿多一天!反正明天就送你走了!
但膝丸还是忍住没喊出来,迅速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在祈求着隔壁邻居不要发现这套可疑的粉红套装下,把内衣裤挂到阳台上。哄了小姑娘回房间睡觉,拿上自己的换洗衣物又冲进浴室里。
等洗衣机也把衣服洗干净之后,才发现自己被小姑娘带着走了。预定要问的事一个都没说出口,反而还做起了家务。源氏组的二把手怒了,想马上把人揪起来问个清楚。
开了门,一踏进房间就后悔了——小姑娘早早地抱着被子睡着了。看着这副单纯的睡脸,不知怎么,舍不得叫醒。把被子从她怀里拯救出来,好好的盖在她身上,膝丸才关上门,又回到沙发上。
还是明天再问吧。
睡沙发也不是第一次,躺下去,闭了眼,脑子里开始回放很久以前的画面,记忆的主人很快就进去了睡梦中……

评论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