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专用号。
发病专用号。
中之人看小头像
只想谈恋爱不想谈刃生。
网页版的个人主页栏里有阅读索引❤
【此页面一切图文不接受转载授权&禁止二次上传】

© 几只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主人我的刀

被花淹没不知所措,泪水不停喷冰不止,胸大波及全场,以及操作喷冰的工作人员散场别走三只付丧神要找你们谈人生【。

夏夜:

只是无厘头无节操的脑洞,没头没尾。只为博小伙伴一笑。

主视角的审神者 @逃生路线 家的婶儿,还有膝丸。另外两组是自家的由梨与长谷部, @几只 家的小离和膝丸。

虽然很想写鹤丸问审神者的三围,长谷部的答案误差不会超过0.5cm,,但是下场会很惨烈吧……

======================

审神者和膝丸去购物的路上被拉下水了。

“审神者与近侍刀的问答大赛?”面对带着搞怪眼睛的不知道是谁家的鹤丸国永,审神者露出一丝狐疑的眼光。

可是当她回过神来,已经和膝丸登上了问答席……

——鹤丸一定对我动了什么手脚!

——不!绝对是那各种资源5000点大礼包的错!

审神者环顾起这个临时的摄影棚:花花绿绿的背景和现世恶俗的综艺节目一模一样,“我的主人我的刀”几个大字被霓虹灯所环绕,闪烁的灯光倒是有些喜感。在审神者前面排着两对主从,第一位审神者是位温婉的栗色长发的少女,大概是被突然起来的上镜节目弄得有些不安,正倚靠在近侍长谷部身边。看到新加入的同僚,她露出不太自然的笑容,然后腼腆地坐在一边。

另一位灰发的审神者看上去更加年幼一些,她额前的刘海编成一条俏皮的麻花辫,相当可爱。她匆匆向新来的审神者点了点头,然后紧张地望着身边努力地压制着怒气的膝丸。

这时候,新来的审神者看了看自家的膝丸,而那位薄绿色头发的近侍,似乎心不在焉地想着什么。

“膝丸,你怎么看?”

“……我们太晚回去的话,不知道阿尼甲会不会好好吃饭。”

她不想再和膝丸说话。

“好了,既然人员已经到齐,那么下面请刀剑男士们回答第一道问题——”

三位付丧神如临大敌。

“请在20秒内说出尽可能多的审神者的优点!从长谷部开始!”

被点到名字的打刀青年瞬间换上了温柔的笑脸,眼睛里喜悦的光亮和喷薄而出的樱吹雪总让人觉得似乎换了另一个人。

“我的主温柔又可爱,家务万能,就像是小野小町那样完美的女性。不,她应该像是阿市殿下一样吧……这个世界为何会诞生出她那么完美的人呢?我对主上的爱就像富士山顶上的积雪一样永不消融。只要是主上的命令,无论是手刃家臣,还是火攻寺庙……”

新来的审神者皱了皱眉头,这样过分热情的表白可不是每个人都吃得消。她同时还开始担心起那位温柔的少女,是否随时会被自己近侍的樱吹暴风雪淹没。可是那个栗色长发的姑娘,只是温柔地望着正滔滔不绝发表演讲的近侍,笑容里几乎能够淌出蜜来。

……某种意义上这也算是天造地设一对璧人吧。

这个时候,一声刺耳的“嘟”盖过了长谷部的发言,两股急速喷出的干冰白雾把长谷部和审神者喷了个措手不及。在少女的尖叫声中,严厉的男声从喇叭中传了出来:“长谷部!超时!!出局!!”

第一组参赛者的记分牌亮起了一个红色的叉。

前车之鉴让第二位参赛者膝丸有些紧张。不过灰发的少女一直望着他为他打气。听完题目以后,他想了一下,说:

“主上的优点……她对兄长大人非常好……每天都有好好叮嘱兄长大人吃饭、穿衣服。还会帮我提醒兄长大人我的名字……“我和兄长是关系很好的兄弟……真的……”

膝丸忽然哭了起来……

第二组选手也被亮起红叉。

终于轮到了自己,审神者深深吸了一口气,就在自己近侍要开口答题的时候,她忽然大吼一声:“我的优点是胸大!!!”

在大家瞠目结舌的时候,两股快速喷出的干冰气沫扑向了审神者。

严厉的男声再一次响起:“代替回答!出局!”

——应该不会再有后续了。


评论
热度 (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