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专用号。
发病专用号。
中之人看小头像
只想谈恋爱不想谈刃生。
网页版的个人主页栏里有阅读索引❤
【此页面一切图文不接受转载授权&禁止二次上传】

© 几只
Powered by LOFTER

一份关于婶子不重要的笔记

婶子的家族是历史久远的养妖人,曾风光一时。后来种种原因,到现在已经在没落的边缘。

本家里能操纵妖怪的血缘越来越稀薄,这时候,分家的一个末支家庭里出现了拥有操纵妖怪力量的孩子。

本家在这个孩子刚懂事的时候,接回来,当亲女儿养着。

说是当作亲生女儿,也不过是当作复兴家族的道具。

强行让她跟家族的妖怪结下契约,另一边让她为本家的族人储存灵力。

小女孩就住在一个空荡荡的大房间里,有人照顾,但那些仆人也看不起她,跟她开恶劣的玩笑,还常常误导她。

常识就在这里出错了。

但小女孩知道,眼前这些所谓的【家人】,并不是真正的【家人】。

后来,原本计划是跟随【哥哥】去本丸,可是【哥哥】并不欢迎她,家族的人就把她扔到附近的本丸里。

算是误打误撞当上了审神者,但她并不懂该怎么办,只好在初始刀和初锻刀的帮助下慢慢学习。

虽说有种被家族抛弃的感觉,不过,这个叫本丸的地方,比那个住了十几年的大房间,好多了。

对了,源氏兄弟还不知道这事呢。别告诉他们哦。


——————————————————

一股仿佛可以走向BE的味道

评论 ( 8 )
热度 (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