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专用号。
发病专用号。
中之人看小头像
只想谈恋爱不想谈刃生。
网页版的个人主页栏里有阅读索引❤
【此页面一切图文不接受转载授权&禁止二次上传】

© 几只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婶婶的黑历史,时间线回到两人初次见面时,一期尼【特别】演出。

这黑历史憋得我很难说出口,哪有人会乱说这种话啊(就只有我接到膝丸第一句话是“快嫁给我!”(((

闭关前最后一更。本来还想把白情回礼画一下,不过篇幅太长,而且自己也没时间了。膝丸的白情回礼很特别。至于是什么,卖个关子w(等我6月脱离苦海能爬回坑再说(对的我要把手上所有游戏都A掉直到6月((大哭

评论 ( 32 )
热度 ( 3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