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专用号。
发病专用号。
中之人看小头像
只想谈恋爱不想谈刃生。
网页版的个人主页栏里有阅读索引❤
【此页面一切图文不接受转载授权&禁止二次上传】

© 几只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为何物

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喜欢上膝丸。

那天去万屋,遇到一位朋友,刚好拉着前不久才接回来的薄绿发色付丧神。
那位朋友可喜欢他,说可爱,还当场示范调戏这位新人。没说几句,似乎戳中了他痛处,哭着就跑出门。
我问着,你不用追?
朋友摆了摆手,没关系,他只是站在门口擦擦眼泪,思念一下他的阿尼架,不会跑远。说完,继续选购着东西。
虽说是我来万屋买东西,不过经常陪我的一期哥总是连我那份活也做完。这次也是很快地把清单上的东西扫掉,就是付款队伍长了点,需要点时间。
我看朋友的付丧神也没进来找人,稍微担心,便走出门看看。
那位付丧神站在离万屋不远的一个小角落里,似乎还在抹眼泪。
上前安慰,他有点惊讶,但不失礼节,恭恭敬敬地回了个礼。说他没事,是自己主人欺人太甚,从他来的时候就不停欺负他。也不是说主人不好,这几天主人也很关照他,还为了他,即使耗光本丸资金,也要把他的兄长找回来。只是主人心情不好的时候,会说兄长忘了他的名字,兄长不是迷路了,是不要我……
他说着说着,眼角又泛起了泪光。但看到我在,忍住了。我没哭,我才没有哭!憋了回去。
想起别人说过,安慰人最好的方法之一,是去扶摸那个人的头。可惜身高不够,对方比自己高出了一个头,踮起脚也勉强够得着。
你真喜欢你哥哥。我说道。
当然!因为是兄长啊!哎,说起来兄长现在一个人在外面不知道怎么样了。会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哥哥那性格惹到大麻烦就糟了……
眼前这位付丧神嘴里又开始念着他的哥哥。
你也很关心你的哥哥呢。我笑了笑。
那是自己的亲兄弟,是至亲,哪有人不关心自己的亲人。他一脸认真地跟我说,接着又开始谈起他的哥哥。
亲兄弟……至亲……
要是我成为你的亲人,也能得到这般的关心吗……
这句话,没出口。

还是等他来到我的本丸,再说吧。

————————————————————————
本来想用自家婶婶的视角来写一篇小短文,然而自己文笔渣到不行,写得没感觉……
大概说一下婶婶怎么喜欢上膝丸这个大兄控(其实就是缺爱的孩子orz)
不敢打tag了……算是粉丝福利吧;v;

评论 ( 6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