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专用号。
发病专用号。
中之人看小头像
只想谈恋爱不想谈刃生。
网页版的个人主页栏里有阅读索引❤
【此页面一切图文不接受转载授权&禁止二次上传】

© 几只
Powered by LOFTER

勇者村的大勇者家二儿子膝丸突然出走,说要在兄长十岁生日前,献上魔物森林里黑魔女的首级作为礼物,结果在大雾弥漫的森林内不小心摔进了一个洞窟里。洞窟里充满了形形色色的魔物,其中还有膝丸此行的目的——黑魔女——小号版。因为摔下洞窟时不小心扭伤脚,膝丸想着接下来必定是一番恶战。却没想到,小号版黑魔女不但没攻击他,还哭着把他抱回家(事实上是被她身边的魔物绑了回去)。小黑魔女又帮他洗漱又帮他疗伤又帮他做好吃的,已经把膝丸当成无家可归四处流浪的可怜儿。膝丸见识到小黑魔女的善良天真,也明白了造成她现状的原因——魔物们对她的宠溺。膝丸知道自己已经下不了手,可是勇者始终要讨伐黑魔女,不是自己,也是他人……十几年过去,这一天,大勇者家的二儿子职业勇者膝丸又出门去魔物森林,村民们都前来欢送他。在未迈出村里几步,一个女孩扑到他怀里,膝丸慌张地用披风遮掩住,并冲进森林里。熟悉的洞窟中,职业勇者膝丸又开始训斥纵容小黑魔女乱跑的魔物们,唯独任由小黑魔女在自己怀里撒娇。这十几年里,到底是小黑魔女一直照顾着他?还是自己一直关照小黑魔女?这段不可思议的缘分还是会一直延续下去吧……
(小女儿果然没有两大女儿现成的魔女身份好写_(:з」∠)_这人做魔女靠谱吗……技能点肯定全点可爱上(可爱不能当饭吃啊喂!

评论 ( 2 )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