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专用号。
发病专用号。
中之人看小头像
只想谈恋爱不想谈刃生。
网页版的个人主页栏里有阅读索引❤
【此页面一切图文不接受转载授权&禁止二次上传】

© 几只
Powered by LOFTER

脑补了闺女跟二爷第一次去看刀m4……两人的反应太好玩了……存个档好了😊
(是闺女本丸的情况~)
膝丸估计进场前不屑去看物贩,会觉得三浦切长得太嫩不像哥吧?对高野弟弟丸就是“我有这么傻气吗?”婶婶倒是没啥感觉,只是看到二幕的服装两眼放光好像期待着什么。两人一开始不知道该买啥,后来在热情的迷妹推荐下还是各买了个荧光棒
一幕时,婶婶看得挺认真的,泪点也低该哭的地方还是哭了。膝丸就是在三浦切每次说不出名字的时候,表情跟高野弟弟丸同步,然而本人并没有察觉自身的反应。到了后面三浦切说其实自己很关心高野弟弟丸的时候,突然爆哭,把旁边的迷妹给吓到了。
二幕期段部分,两人学着两边的迷妹打call,婶婶切了膝丸色,膝丸切了髭切色。到了下客席时,三浦切看到有个男饭(膝丸)的应援棒灯切了自己的颜色,笑着跟他挥手,在这之后只要三浦切在场上,膝丸就很激动在打call。结束后突然冲出去排物贩,然后把婶给丢原地了。
幸亏婶还是凭着身高找到了膝丸,自己去排了队买了高野弟弟丸的二幕生写。膝丸自己抽了几样吧唧亚克力文件夹,然后现场跟迷妹们交换三浦切。而且抽出特多高野弟弟丸,一边嫌弃人家蠢一边拿去换,很快就换完了。
知道婶很喜欢二幕的高野弟弟丸,然后回家路上炫耀自己也能像义经公那样身披重甲连跳八艘船,高野弟弟丸的街舞自己不用练也能跳(所以后来有没有跳就是个谜了😂

评论 ( 2 )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