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专用号。
发病专用号。
中之人看小头像
只想谈恋爱不想谈刃生。
网页版的个人主页栏里有阅读索引❤
【此页面一切图文不接受转载授权&禁止二次上传】

© 几只
Powered by LOFTER

【医院AU】某一所综合病院二三事

某人今天头发也绿绿的

时之放浪者:

医院与医生的AU。

感谢@月球集散地 这人说:“不是很懂你们(石切丸和大典太)这群治病的刀这么能打是要干什么”。

感谢三轮亲爹画的医生大典太和药研!!!终于下定决心搞医院AU!

感谢 @几只 ,把女儿借我。

都是小段子,想到什么就写。

====================

(一)石切丸医生今天也很忙

儿科主治医生三条石切丸在医院里是出了名的温柔老好人,前几年从肿瘤科调到了人手一直紧缺的儿科。

“比起大人,我觉得小朋友们的笑脸能够治愈一切呢。”

所以很快大家已经对带着泰迪熊去查房的石切丸见怪不怪了。

可鹤丸医生是这样评价他的——“石切丸医生可不是只会哄小孩子而已哦。”据鹤丸说,当时他还是见习生,在急诊室工作。某一天几个受了皮外伤的小混混想要插队包扎,被护士劝阻的时候口出狂言甚至想要动手。

鹤丸那时候只想赶快处理完手上的工作去帮忙。可当他脱下医生外袍,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门外已经传来那几个小混混嗷嗷的惨叫声。

“你们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银发的急诊科医生向好奇的护士们眨了眨眼睛,“那些家伙被揍得鼻青脸肿,然后石切丸医生拎起他们,直接扔到急诊室外面的走廊上。他说:‘现在请重新排队’——帅得简直吓了我一跳呢!”鹤丸边说边模仿那位主任医师的动作,眉飞色舞地讲:“他们本来只是轻伤,结果排队以后都变成骨折了哈哈哈!”

“诶——骗人的吧!”护士姑娘们发出一声惊呼。“石切丸医生那么温柔的人,怎么会做这样的事情呢!

“就是就是!完全看不出来呢!”

“你们还真的别不信。”鹤丸晃了晃右手食指,摇了摇头。“当时还有一位医生也动了手,猜猜是谁?嘿,我就说你们猜不到……是外科研究院的大典太所长!”

“骗人吧!”

“大典太所长!不可能吧!”

如果说石切丸医生是阳光和煦的春天,那位温文尔雅可是总是表情阴沉的外科研究所的负责人,说是寒风凛冽的深秋也不为过。这位阴郁的胸外科大牛居然会把人揍得鼻青脸肿,护士们都在同一时间出现了想象力的死角。

“哈哈哈,没想到吧!所以说医生会武术,保安都拦不住!”

……所以鹤丸的这个结论,并没有错?

 

(二)人人都爱离离酱

最近住院部二楼的儿童病房专区来了位新的小朋友,是个很可爱、有着一双大眼睛的小姑娘,名字叫“离离”。

患病的孩子总是分外让人怜惜,更何况离离不哭不闹,对医生护士总是很有礼貌,有点怕生的样子分外惹人怜爱。正因为这样医生护士们总是格外地偏爱她,石切丸医生几次查房都试图把随身携带的玩偶送给她——一般的孩子总会兴高采烈地接过去,露出的笑容可以驱散病房里的阴霾。

可是离离只是看了看主治医生手里的布偶——无论是泰迪熊、大熊猫、黑猫,甚至是医生私人珍藏的小鸭子,她也只是露出想要的眼神,然后摇摇头就赶紧把脸别过一边去——“谢谢医生……不过……妈妈说不能随便拿别人的东西……”

真是乖巧得让人心疼的孩子呢。

然而这一天,石切丸医生结束了查房,也和离离寒暄完毕,准备离开的时候,有个什么东西从医生外袍的口袋里掉了出来,落在离离的病床上。小姑娘想要帮忙捡起来,可是一拿起那个玩偶,她的视线就没法子从上面移开了。

那是一个浅绿色的、张牙舞爪的恐龙玩偶,看上去有种异样的可爱。

“离离喜欢这个吗?“和蔼的主治医生问道。

“啊……” 小姑娘眼里闪烁着那种熟悉的、却又很快会消失的光芒。可是这一次主治医生强先开了口:“这个是别人遗留下来的东西,我要工作不方便带着它,能不能先放在离离这里?不是送给你,只是请你代为保管一下哦。”

“嗯?……啊?”离离似乎陷入了思考。母亲不让她随便接受别人的礼物,可是代为保管东西,似乎不算是接受礼物?

她又看了一眼那只绿色的恐龙,最后点了点头,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石切丸医生,要记得回来拿哦。”

当石切丸医生再次走过离离的房间时,小姑娘已经睡着了。那只绿色的小恐龙正立在她的床头,宛如守护着她甜美梦乡的骑士一样。

===================

肿瘤科大牛石切丸医生和胸外科研究所所长大典太,穿衣能开刀,脱袍殴打医闹什么的我不知道!

是阿浙先撩我的。

然后这人看完以后的反应是:“想看典叔私下和爹是剑道之友”

不!我是不会写的!!!充满男子力的剑道比拼我才没有脑补!

==============

恐龙玩偶的设定看这里

==============

最后是附上三轮亲爹的图。




评论 ( 1 )
热度 ( 1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